您的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新聞

裁判報(bào)告:漏吹愛德華茲回場(chǎng) 跳球回合之前是蘭德爾將球碰出界
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5年04月03日 09:38點(diǎn)擊:欄目:籃球新聞

4月3日訊 昨日掘金主場(chǎng)雙加時(shí)139-140惜敗森林狼,今天官方出具了本場(chǎng)比賽最后2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,比賽中出現(xiàn)兩次漏判,均對(duì)掘金不利。

第四節(jié)最后33秒,愛德華茲運(yùn)球過半場(chǎng),在兩人的夾擊下退到中場(chǎng),應(yīng)被吹回場(chǎng)違例;

加時(shí)賽2最后19.5秒,威少罰球不中后雙方爭(zhēng)搶出界,裁判吹罰跳球,這球應(yīng)該是蘭德爾碰出去的。

除特別注明外,本站所有內(nèi)容均為24直播網(wǎng)整理排版,轉(zhuǎn)載請(qǐng)注明出處:裁判報(bào)告:漏吹愛德華茲回場(chǎng) 跳球回合之前是蘭德爾將球碰出界
本文標(biāo)簽: 籃球  nba  掘金  森林狼  愛德華茲  
首頁 足球 籃球 錄像 資訊